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政府会议 > 政府会议

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74次常务会

2021-01-11 08:22 作者:记者 周楚怡 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召开州政府第74次常务会,听取2020年州重点项目考核、“十四五”规划项目及2021年重点项目、地方政府债券项目申报、“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

  常务会议现场。(组图 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龙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加紧项目申报,加强与省直厅局的汇报衔接,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计划笼子,特别是对上级有政策资金支持的项目,要积极争取进入国家项目笼子。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对纳入年度计划的重大工程项目,要简化审批核准程序,确保审批一路绿灯、畅通无阻,要素保障部门要优先保障规划选址、土地供应和融资安排,项目牵头部门要制定详细的项目前期推进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全方位支持保障项目建设。要集中开工一批项目。州发改委要牵头制定一季度项目开工方案,推动实现一季度项目投资开门红,推动形成“投产一批、续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滚动发展态势。要做好债券项目申报,认真梳理全年需求项目,及时补充新增项目,完善未通过审核项目相关资料,确保补录时一并申报成功,并做好储备项目债券发行前期准备。

  会议充分肯定我州“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增强改革的信心,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改善优化全州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省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对湘西州反馈意见指出问题和州评估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要认真围绕打造武陵山改革创新高地的目标,认真研究,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进程。要加强日常调度、监督和考核力度,建立健全考核问责机制,出台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年度考核细则,对部门、县市区考核结果纳入政府目标管理和“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