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刘冬生
简 介

刘冬生,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

工作分工

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水利、库区移民、林业、生态环保、供销、对口支援、“两烟”等工作。
      分管州农业农村局、州乡村振兴局、州水利局、州林业局、州生态环境局。
      联系州气象局、州水文局、州供销联社、州烟草专卖局(州烟草公司)。
      代管民政、残疾人事业工作。
      代管州民政局。
      代联系州残联、州慈善总会。

  • 3月17日,副州长刘冬生带队到花垣县调研生态环境问题及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进行现场督办。   刘冬生一行先后到花垣县花园镇凉水井晨凤公司混凝土搅拌站、花垣镇望城村四组、花垣县边城茶峒景区边坡覆土覆绿项目等地,通过现场“看”、当面“问”、...

    2024-03-19 07:58:22
  • 2月29日下午,湘西州召开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州长刘冬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筹备情况,解读了《湘西自治州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

    2024-03-01 08:05:23
  • 2月27日,全州矿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刘冬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全州矿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工信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花垣县介绍“锰三角”矿业污染...

    2024-03-01 08:04:33
  •   2月27日,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刘冬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我州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中排名全省前列,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排名全省第一并获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监督帮扶和“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

    2024-02-29 08:46:27
  • 2月28日,我州召开林业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林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副州长刘冬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2023年,全州森林覆盖率稳定在60.35%,有林地面积保持在1375.67万亩以上,森林蓄积量达6112.89万立方米。2024年的工作目标是...

    2024-02-29 08:4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