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向清平 > 活动

我州积极筹备 “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活动

2019-02-25 09:07 作者:赵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1日,我州召开“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洽谈周”)筹备工作调度会,这是会议现场。(组图为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2月21日,我州召开“2019年湖南-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周”(以下简称“洽谈周”)筹备工作调度会,副州长向清平参加会议。

  据了解,洽谈周将于4月15至19日举行,主会场设在深圳、香港、澳门,分会场为珠三角其他地区。为进一步加强湘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我州将精心挑选一批有吸引力、有含金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参加洽谈周并开展专场活动,包括粤港澳地区重要客商座谈会、州政府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等两个专题活动;商贸物流园区、工业园区、农业园区、旅游景区等四个专场推介活动。

  9县市区及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活动筹备情况、小分队招商情况。向清平要求,各县市区、州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按照全州统一安排部署,加快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抓细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要加快项目策划包装,及时调整好拟签约项目,认真邀请好参会客商,精心组织好领导带队招商,全力以赴策划好专场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要加强综合调度,加强无缝对接,加强工作保障,加强宣传造势。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