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向清平 > 活动

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3 08:31 作者:彭 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这是会议现场。(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影)

  3月12日,我州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省人社工作会议、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副州长向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向清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向清平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州人社系统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推进,工作成绩斐然。下步,要统筹协调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全力确保就业形势稳定,确保新政策尽早落地见效;提升职业技能;坚决防控失业风险;深入推进就业扶贫。要全力发挥社保托底功能,确保待遇足额发放;深化社保制度改革;规范经办管理;守护基金安全。要全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把住重点产业发展培养人才;围绕高端产业和新兴行业引进人才;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强本地人才培养。要全力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提升风险治理能力;创新劳动关系治理手段;依法做好劳动关系相关工作。要加强政治引领、工作统筹、政策研究、作风建设,强化措施推动人社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现场。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