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张奇华 > 活动

省交通运输厅现场督办湘西州普通国省道停缓建项目

2023-09-18 08:06 作者:肖庆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9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恒带队到我州检查普通国省道停缓建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了现场督办会议。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奇华参加督办会议。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通报了湘西州普通国省道停缓建项目情况,停缓建项目计划下达情况,停缓建项目资金到位、拨付及使用情况。我州从停缓建项目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请求等3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吉首市、凤凰县、古丈县和花垣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所辖停缓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表态发言。目前,湘西州普通国省道停缓建项目共7个,里程128.7公里,涉及吉首市、凤凰县、古丈县、花垣县4个县市,停缓建的主要原因是受资金、国土和环保等多种因素的影响。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提出意见:“推进复工一批、调减规模一批、盘活存量一批、撤销清算一批”,原则上同意将S256凤凰乌巢河大桥、G354凤凰至大兴公路一期工程和S313古丈罗依溪至沅陵凤滩公路一期工程3个项目列入“推进复工一批”,将G209、G319吉首绕城公路二期工程和吉首寨阳至矮寨悬索桥公路2个项目列入“调减规模一批”,将保靖夯沙至花垣吉卫(湘黔界)公路花垣段项目列入“盘活存量一批”,将黄土坪经金龙至排碧公路项目列入“撤销清算一批”。

  罗恒指出,省委、省政府已将全省停缓建项目推进工作纳入重点督办事项,省交通运输厅将其纳入对市州和县市真抓实干的考核内容。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停缓建项目;分类施策,确保工作措施可行,年底之前要有阶段性成果;要成立工作专班,定期调度,强化考核,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复工项目的监管,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可控,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复工项目建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