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7丨湘西州信访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09-07 09:48 作者: 来源: 【字体:

8月24日,州信访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部分群众代表现场观摩信访工作。

(接访干部向群众代表介绍信访接待工作流程)

活动中,接访干部组织群众代表参观了办公场所、观摩了机关办公运行情况,介绍了机构设置、主要职能、信访接待办理流程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符高副秘书长主动与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群众诉求,收集意见建议,并及时做好反馈、解释工作,不断提升群众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召开座谈会)

信访工作是联系党和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作为信访部门和信访工作者要不断创新和完善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努力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