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9丨“送政策上门 创清廉公积金” —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宣传座谈会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09-13 14:41 作者: 来源: 【字体:

近期,湘西自治州对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业务进行了调整,为积极宣传调整的新政策,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住房消费中的民生保障作用,湘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采取多种方式开展“送政策上门 创清廉公积金”宣传座谈会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保靖】7月26日,保靖县管理部在“万锦上品”售楼部大厅开展“送政策上门·创清廉公积金”活动,深入房地产企业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现场指导楼盘工作人员熟悉网厅业务办理流程。保靖县管理部邀请县域楼盘专管员齐聚“万锦上品”楼盘售楼处,集中解读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内容,解答了楼盘专管员关于楼盘准入条件、非公企业贷款额度、组合贷款操作要求等问题,并收集了可提可贷政策建议。

【凤凰】7月27日,凤凰县管理部按照州中心的工作要求和部署,高度重视,通过座谈会、媒体现场报道等多种方式开展新政策宣传。

座谈会上管理部组织学习了公积金新政策,解答了大家疑问,加深了楼盘专管员对政策的理解,座谈会成效显著。

【泸溪】7月27日,泸溪县管理部开展了“送政策上门 创清廉公积金”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了行政机关、合作楼盘、非公企业等20余家具有广泛代表性的相关政企专管员。主题日由泸溪县管理部主任孔庆仪主持。现场解读《关于住房公积金政策调整的通知》内容,收集意见建议,广泛交流,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20余份,获得一致好评。

【吉首】7月28日,湘西州直管理部、经开区管理部、吉首市管理部组织吉首地区各楼盘开发商在世纪山水·天麓城售楼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吉首地区42个合作楼盘专管员参会。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湘西州住房公积金调整新策,解答了各开发企业对于政策的相关问题。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