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0丨湘西州文旅广电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09-20 13:35 作者: 来源: 【字体:

8月23日下午,州文旅广电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建议提案办理答复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来自州工商联、民盟湘西州委会、湘西首创旅游研究院等单位的6名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受邀参加座谈交流。州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勇参加活动。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办理代表建议、主动进行政务公开。大家凝聚共识、发挥合力,为湘西的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副局长吴勇首先对州文旅广电局建议提案办理、政务公开工作及今年来全州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局科室相关负责人对代表们所提建议一一进行回复。政策法规(行政审批)科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州文旅广电局政务公开工作。代表们也纷纷发言,围绕促进湘西旅游的发展谈体会、讲困惑、提建议。

“把建议办理和政务公开融合在一起,‘面对面’解读重大政策”,这既增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了解互信,又有利于群众监督我们政策的落实,促进我州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下一步,州文旅广电局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通过建议办理及政务公开,广泛汇聚人民群众智慧,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我州旅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