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1丨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09-30 10:10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8月30日,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在乾州农贸市场和州政务中心举办了“政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州生态环境局政务服务事项、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情况等进行宣传解读,同时邀请普通市民赴州政务中心现场观摩体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

在农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手册向过往行人宣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权限内入河排污口审批、排污许可证等多项业务办理事项办事指南,发放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解读,同时介绍州生态环境局在环评与入河排污口“二审合一”、告知承诺制审批等领域的改革情况。

活动中,邀请两名市民在州政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全过程观摩体验排污许可证从受理到办结流程情况。

此次“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是州生态环境局切实优化营商环境重要举措之一,提升了公众对该局工作职能、政务服务事项、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情况的知晓度。下一步州生态环境局将不断深化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为我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