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3丨“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10-24 14:10 作者: 来源: 【字体:

今年8月29日是全国第19个测绘法宣传日,湘西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吉首市自然资源局围绕“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主题,积极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当日,在吉首市八月楼商业广场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向市民们普及测绘法律法规、地图管理、政务服务等知识,向未成年儿童详细介绍如何快速识别问题地图的方法,教导他们要从小树立国家版图意识,牢记“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并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国家版图意识教育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图管理条例》《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宣传读本。活动现场安排专业人员为市民讲解卫片执法、规范建房、集体建设用地审批、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等政策,吸引了大批市民参观和咨询,提升了公众对国家自然资源的规划和利用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国家版图和爱国意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