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5丨“扛稳粮食安全责任 促进粮食高质量发展” ——湘西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11-21 09:54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10日,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围绕“扛稳粮食安全责任 促进粮食高质量发展”主题,在湘谷园组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邀请基层粮食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和基层粮库工作人员代表赴现场观摩清廉湘西粮储建设、州本级政策性粮食储备和粮油质量监测等情况。

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先带领大家参观了粮食文化墙,解说清廉粮储建设,重温粮食春播、夏长、秋收、冬藏过程,让大家感受到粒粒皆辛苦的不容易,形成自觉惜粮爱粮意识。

随后,基层粮食工作者代表分为两组,先后观摩了智能粮食管理系统、在库保管的储备粮和粮食质量监测实验室,并进行了工作交流。在实验室,技术人员除现场展示粮食质量相关指标检测过程,还指导部分代表进行粮食物化检测,通过实际操作,让代表们实际体验粮食质量检测的基本知识和流程。

活动结束后,各基层粮食工作者纷纷表示今天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坚守一个基层粮食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坚决守好“湘西粮仓”;认真对照州本级储备库积极开展储备管理规范化建设,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着力促进我州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