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8丨开门听意见 共谋新发展——湘西州司法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12-29 15:10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全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15日晚,湘西州司法局召开“开门听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州“两代表一委员”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结合自身感受和相关案例,在司法行政队伍管理、法律服务提质增效、法治宣传教育创新等方面提出了30余条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州司法局表示今后要继续在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强化法律从业人员管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司法行政工作品牌,加强干警法纪教育和警示教育,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湘西、法治湘西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同时,推动建立与“两代表一委员”沟通联络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日常联络工作力度,为代表委员参与、了解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应群众关切、回应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