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我有金点子

当前,全州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全力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为更好地听民意知民愿聚众智,做好2024年州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州政府门户网站举办州政府工作报告“金点子”征集活动。

您可以通过这条网络通道,提出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每一个“金点子”,都会被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转化为助推湘西发展的宝贵力量。

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奋斗的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湘西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5日结束。

二、征集方式:

方式一:登陆湘西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我有‘金点子’专栏”直接提交(http://www.xxz.gov.cn/);

方式二:发电子邮件至8223766@sina.com,邮件请标注“我有‘金点子’征集活动”。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研究室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