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州经济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吉首市步步高新天地广场项目

2012-07-15 15:03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7月13日上午,州委书记何泽中(中)等州领导以及州直部门、县市区领导来到吉首市步步高新天地广场项目考察。

  步步高新天地购物广场项目,是全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30强步步高集团公司来吉投资的项目之一。总投资7亿元,占地面积近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该项目已完成投资近1亿元,预计2013年下半年开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大湘西单体面积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居住、购物、商务、餐饮、娱乐休闲等多种消费需求。与此同时,步步高集团还投资7000万元建设了乾州中央商务区地下广场超市项目,现已进场装修,预计8月底正式营业。

  目前,我市与步步高集团已达成合作协议,步步高集团计划在我市注册设立如一文化传媒、湘吉物业两家全资子公司,进驻武陵财富中心。5年内,步步高集团逐步将旗下百货、超市、电器、大楚食街、海龙物流等品牌布局到吉首,并将积极邀请集团战略合作伙伴麦当劳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吉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