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结果反馈

关于开展家庭安全知识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2023-07-04 17:32 作者: 来源: 【字体:

湘西州政府门户网站于202362日至202372日开展了主题为“家庭消防安全”的问卷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反馈如下。

一、具体数据分析

“请问您的居住环境”选项中,选择“楼房”的占100%。

“您注重安全防患吗?”选项中,选择“重视”的占100%。

“您是否觉得有家庭安全检查的必要?”选项中,100%的人都认为有必要安全检查

“您经常会忽视掉什么小细节?”选项中,选择“忘记关电器”的占100%。

“在睡觉前或者出门前会检查家中的水、电、煤气等是否关好?”选项中,选择“偶尔检查”的占50%;选择“从不检查”的占50%。

“为避免厨房内的排气罩及排气管道的油渍被点燃而酿成火灾,我们应该怎么做?”选项中,选择“定期清洁以免油渍累计”的占100%。

“电冰箱在使用中为确保安全,应放置在干燥通风处,而且离墙至少_______厘米”选项中,选择“10厘米”的占100%。

“刀具在使用完毕后应该怎么做?”选项中,选择“和其他用具一起整齐的堆放在抽屉里”的占100%。

“电扇、洗衣机、电冰箱、微波炉等电器要用_____孔插头,并安装地线。”选项中,选择“三孔”的占100%。

“煤气中含有大量的_______和微量的硫化氢气体,人吸入后很快使血液失去供氧能力导致中毒。”选项中,选择“一氧化碳”的占100%。

“被困在电梯中应该怎么做?”选项中,选择“电话求救或高声呼喊”的占100%。

“端很热的锅或煲时,应该怎么做?”选项中,选择“用湿毛巾隔热”的占100%。

二、数据分析结果

调查者中对家里的电器线路、燃气管道、灶具进行安全检查的次数很少;出门前容易忽视检查电器安全;调查者中都很注重安全防患。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