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州政协调研组到龙山调研物业维修资金使用情况

2023-06-09 08:41 作者:胡域 向德银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7日,州政协副主席印钊率调研组到龙山县调研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调研组来到龙领国际居民小区,通过现场实地察看、走访询问物业公司和业主,详细了解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座谈会上,龙山县住房保障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汇报;物业代表、社区代表、政协委员就如何优化小区管理、提升居住环境进行发言。

  印钊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进一步发挥物业维修资金作用,强化信息公开透明,保证业主知情权,完善优化相关程序,使其精简化。要加快提升老旧小区功能品质,长效机制优化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让市民的生活家园更有序、更温馨、更和谐、更美好。

  近年来,龙山县以“保障物业共同部位、共同设施设备及时维修,保障资金安全和保值增值,维护物业维修资金所有者合法权益”为原则,切实加强物业维修资金管理,有力促进了物业服务水平的提升。该县成立相关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户,截至5月底,全县113个小区按要求交存了维修资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