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湖南省第九届“万步有约”大赛在我州启动

2024-03-27 10:36 作者:梁帅 卓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近日,由湖南省卫健委、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疾控局主办的湖南省第九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在凤凰县启动。湖南省卫健委副主任刘平安宣布大赛启动,州政协副主席邓建英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是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带动全民运动健身,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此次大赛分设“精英赛”与“拓展赛”,“精英赛”通过让参赛选手佩戴比赛专用计步器开展为期100天的健走比赛,比赛时间为5月11日至8月18日;“拓展赛”邀请社会群众参与为期21天的健走比赛,比赛时间为6月至10月。湖南省各市州、县市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均可组织队伍参赛。

  邓建英指出,各级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做好活动服务的同时,积极向专家请教学习、研讨座谈,着力提高全州慢性病综合防治能力,为湘西州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