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湘西州召开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27 10:37 作者:唐庆 杨欣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4日,全州退役军人事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高湘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组图由州政府网 刘克原 摄

高湘文出席并讲话。

2023年全州退役军人工作按照“立足州情,把握上情,创造亮点,形成经验,打造品牌,走具有湘西特色的退役军人工作之路”的总体思路,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组织保障不断加强,活动载体不断丰富,优抚政策不断完善,就业创业纵深推进,权益维护有力有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呈现新亮点、赢得新赞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统一到“国之大者”“军之大事”上来,深刻领悟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等重大问题,积极主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退役军人服务、平安湘西建设服务。要坚持党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举措、锻造过硬队伍,推动全州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要按照“守底线、抓重点、优服务、转作风、开新篇、创一流”的要求,深入推进“三个体系”完善年、基层基础夯实年、特色工作巩固年活动,着力抓好活动开展、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基层基础、权益维护等工作,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