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湘西时政

虢正贵带队到北京考察对接工作

2024-03-28 12:34 作者:彭蕾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州委书记虢正贵带队到北京考察对接工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吕军参加在集团的考察。

  中粮集团副总经理朱泽,省重大招商引资驻京工作专班主任郑建新,省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专班常务副主任陈荣伟,省驻京办副主任、专班副主任叶劲松分别参加考察。州领导向邦伟、高湘文、马碧、宋清宏参加考察。

  虢正贵对中粮集团多年来关心支持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作为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州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在乡村振兴征程上,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也感受到广大央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湘西人民充满感恩之心。希望中粮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湘西,进一步支持酒鬼酒公司做大做强做优,在市场开拓、品牌打造、文化挖掘、园区建设、人才支撑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帮助湘西州打造成为“中国酒谷”和“世界美酒特色产区”,实现湘酒振兴。同时,希望中粮集团继续发挥国企的强大优势和责任担当,为我州发展现代化农业产业提供资金、人才、科技支持,助力湘西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虢正贵感谢省驻京工作专班给予精准扶贫首倡地的特殊关怀和三百万各族同胞的深切关爱。他说,希望工作专班在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湘西州更多支持,促进更多大企业、好项目到湘西投资兴业,把湘西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虢正贵嘱咐州驻京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对接融入国省发展战略,加强同工作专班的交流对接,形成招商引资工作合力。

  郑建新表示,省驻京工作专班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驻京优势,为湘西州对接央企国企民企、争取项目资金技术牵线搭桥,全力指导和支持湘西州在京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助推湘西州高质量发展。

  虢正贵一行还来到中国民用航空局汇报对接湘西机场运营管理等有关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