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周燕飞 > 活动

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在吉首召开

2024-02-04 07:49 作者:张衡 张红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日,全州公安局长会议在吉首召开。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周燕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两会、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对获评全国、全省“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单位,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2023年度全州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2023年度县市公安局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进行了表彰。

  周燕飞强调,要清醒认识新征程面临的严峻挑战,全力推进2024年全州公安工作。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以防范重大风险为基点,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大数据应用为支撑,以基层基础工作为保障,以锻造过硬铁军队伍为根本,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实现“三区两地”“五个湘西”美好蓝图持续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