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刘冬生 > 活动

我州召开林业工作会议

2024-02-29 08:44 作者:余江明 张 衡 王正鸿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28日,我州召开林业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林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副州长刘冬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2023年,全州森林覆盖率稳定在60.35%,有林地面积保持在1375.67万亩以上,森林蓄积量达6112.89万立方米。2024年的工作目标是实现营造林31.16万亩以上,森林覆盖率稳定在60.35%以上、森林蓄积量稳定在6112.89万立方米以上,湿地保护率稳定在68%以上,林业产业总产值持续增长。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林业保护发展规划冲刺的关键一年。全州林业系统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准确把握全州林业发展新使命新任务,统筹好强化保护与促进发展、解放思想与守住底线、扩量增绿和提质增效、属地管理与行业指导、宣传引导与务实干事五大关系,答好政治、民生、发展、绿色湘西建设“必答题”。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站位深化生态创新,高标准维护生态安全,高水平加强生态修复,高质量发展生态产业,高品位弘扬生态文化,全面推进全州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政治建设统领大局、以队伍建设提升素质、以作风建设狠抓落实、以项目建设规范运行、以廉政建设预防腐败,高质高效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