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刘冬生 > 活动

湘西州召开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4-03-01 08:05 作者:邓乔阳 姚博 来源:州政府办 【字体:

2月29日下午,湘西州召开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筹备会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州长刘冬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筹备情况,解读了《湘西自治州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总体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我州配合督察有关工作。

刘冬生指出,生态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对我们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验,是推动我州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解决“老大难”、啃下“硬骨头”的难得机遇,配合好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政治责任。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生态环保督察重大意义,提高政治领悟力。要突出重点,全面梳理,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和历年中央及省交办的问题,全面自查自纠,做好迎接环保督察各项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要积极主动,协同配合,强化组织保障、工作保障、服务保障、宣传保障,坚决完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高政治执行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