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州政府 > 刘冬生 > 活动

刘冬生督导信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2024-03-19 07:58 作者:肖颖 来源:团结报 【字体:

  3月17日,副州长刘冬生带队到花垣县调研生态环境问题及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进行现场督办。

  刘冬生一行先后到花垣县花园镇凉水井晨凤公司混凝土搅拌站、花垣镇望城村四组、花垣县边城茶峒景区边坡覆土覆绿项目等地,通过现场“看”、当面“问”、资料“查”等方式,就信访交办件涉及的边坡覆土复绿、违规养殖、违规建筑、违法违规用地、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和粉尘废气污染、设备噪音扰民等问题进行督办。

  在随后召开的全州配合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调度会上,刘冬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件的办理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严谨务实的作风,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要用心用情办实事、解民忧。对群众反映问题全面认领、彻底整改,确保整改到位、群众满意。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强化底线思维,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遵法守法依法保护生态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